Somnus子卿大魔王

贺顶红 情劫难渡 (No reason disappear, however Back!)

红毛看似漫不经心似的溜达着,走了一会儿,发现自己大概是走出了贺天的视线范围,抬起筷子似的小腿儿,一路小跑向着小面馆冲。他想在贺天面前能尽可能的从容一点儿,尽可能的潇洒一点儿,可是纵你能骗尽天下人,可又怎么骗得了你自己的心呢。

 

  红毛原来想着,再过些日子自己就缓过来,可这一缓就是两年。他想找个人一起共度余生,可是,无论是男是女,高矮胖瘦,他总是觉得眼前还有那个人的影子。说到底,还是不甘心罢了。

 

  红毛就在这样的现实中挨到了现在。他生气,愤怒,从不是因为那人不爱他,而是因为自己对这样的现实有着太多的无可奈何,又找不到出口。程澈并没能像个天使一样带着自己走出苦海。他觉得自己不能拉上一个不相干的旁人万劫不复。

  这一天对红毛来说过的说实在是太长了,以至于,下午在小面馆,总是在叹气。乔老爷子,终于是看不过去了,只好让他先回家,自己和养子乔小楠看店。红毛嘴上说着,我没事,不用担心,可还是起身回家了。

 

  他出了店门回了家,进了房间,歪着头,直勾勾的盯着床头柜上的合照。想起了以前的种种,他给他介绍工作,帮他打架,甚至是在自己快被打的不行的时候,照顾自己。可能就是这些微不足道的所谓的兄弟义气,让他自己渐入泥沼再也无法自拔了。

 

  莫关山想着,想着就睡着了,在醒过来的时候,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给吵醒的。于是红毛只得皱着眉头,趿拉着拖鞋去开门。

 

 “hello,毛毛,早上好。”红毛看着贺天这张元气十足的脸,险些没有反应过来,贺天则趁着红毛愣神的功夫侧身进了门,

  “毛毛,这个是我早上起来特意去给你买的早点,也不知道你爱吃啥,就每样都给你买了点儿,你先吃着,有爱吃的告诉我,我明天接着给你送。”贺天没有理会站在门边状况之外的红毛,只是自顾自的把带来的几袋子早点,放在桌子上。

 

  同样被吵醒的还有乔老爷子和乔小楠。这俩人眯着眼看着贺天,一脸的这人谁啊的表情。

  “哦,乔叔叔您好,我是贺天,您儿子乔向楠的男朋友,现在应该说是莫关山先生的男朋友。”说着,贺天上前一步,一把握住了乔老爷子的手。

 

  “贺天,你来干嘛?”红毛关上门,皱着眉头闭了闭眼睛。轻叹了一口气,认命似的,走向餐桌,看着满满一桌的早餐,看着贺天围着桌子忙活的样子,红毛很想笑,他从来没没见过这样的贺天,也从没来没见过他为了什么人什么事儿,摇着尾巴求摸摸头的样子。红毛像是被自己的想法震惊了一样,转而又想抓着贺天的领子,问他一句你他妈的早十年前去干屁了?可是他没有问出口,不过是自讨没趣罢了

 

  “来表决心!顺便给你送个爱心早餐。”贺天没有停下手里的事儿,挨个打开每一个袋子,又从袋子里拿出了一次性的筷子,按照座位放好,给红毛拉开了椅子。旁若无人。“愣着干嘛?赶紧过来吃啊,再呆一会儿就凉了。”说完就要转身拉红毛坐下吃饭

 

 “额,小,小贺是吧。”乔老爷子看着眼前的年轻人,终于是想起来他是昨天出现在小面馆的人,态度也从只能从被吵醒的暴怒变成了一脸震惊。“那个,我,我是他爹。那个啥,额……”

  

  “叔叔,我叫贺天,是乔向….不,莫关山的男朋友,您别光站了,咱们边吃边聊。”

 

  “前男友!谢谢。”红毛叹了一口气,看着眼前的贺天,转身进屋洗漱去了。贺天看着红毛的背影轻笑。兀自一人在餐桌前张罗。

 

  作为养子的乔小楠虽然一脸的状况之外,但是也觉得这个大早上来扰他清梦的男的不一般。然而作为跟屁虫乔小楠,当机立断一个健步冲到红毛身边,顺手关上了房门

 

 “嘿~大哥~~”乔小楠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充斥了八卦的因子。“什么情况?嗯?”

“眼瞎,心瞎。”红毛刷着牙,嘴里含混不清道,“你特么的尿完尿能不能洗洗手在刷牙?”

“为什么?我没尿手上!”红毛强行拉过了二楠的手,怼在洗手池里,疯狂的按着洗手液。“哥,那现在是什么情况啊?我是说外边儿哪位!”

 “大人的事儿小孩儿少掺和!收拾干净了,麻利儿出来吃饭!”说着红毛漱了漱口,大步往餐厅迈。

 

  “毛毛!你再不来,就凉了。”贺天说着,就差起身恭迎大驾了。红毛看都没看贺天一眼,坐在桌前,转身就招呼他爸和乔小二来吃饭

  “爸,二子,过来吃饭。”说完红毛就拿起碗筷自顾自的吃起来。

  “来了来了!”乔小二屁颠屁颠的跑过来,“嘿嘿!这么丰盛啊!谢谢,额……emm哥夫!”

  “哈哈哈哈…..乔小…….”贺天闻言大喜,话还没说完,红毛抬了抬眼皮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乔小楠.

  “闭上你的嘴,吃完了赶紧该干嘛干嘛去!”

  “哥,我今儿……得嘞。”乔小楠伏低身子,默默地揉了揉自己刚刚被红毛踢了的小细腿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