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nus子卿大魔王

这是今年我生日时候的照片,你说我妆发太盛失了本真,明明我觉得还好。还有好多,我觉得刚刚好,你怎么也看不上。我以前觉得你我只是审美不同罢了,现在才知,你是怎么也看不上我罢了。也是这天我才知你瞒我最久,不让我知道你有小女朋友。就因我从不在你心上,所以你就这么坦然地跟我过了一个月。
是我太不自知了,回国一个月竟还是烦你。我病了,很重的那种。不管以后还能不能再烦你了,我都不在烦你了!恭喜解脱,再不用应付我的"骚扰"微信了。哈哈,我希望你一切都好,身体康健,不再受任何背叛,你爱的人也爱你,平静无波,安度此生!
明明是我在先,可是时间老是不对!哦哦,可能人也不对。我脾气不好谢谢你作为朋友的一再迁就。还有好多好多,谢谢。前两天还在想把你抢来,现在只想祝福你们了。
保重。我的朋友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