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nus子卿大魔王

贺顶红 情劫难渡(认清了,也回不去了,祝我好,祝我安,祝我从此阳关大道一马平川)

  红毛就这样甩上车门坦荡荡的走了,贺天看着他的背影越来越小,心里就像是那条被红毛擤了鼻涕的高级领带一样,被人揉攥的皱巴巴的一点儿都没有身为奢侈品原来高高在上的气势。

 

贺天不知道自己刚刚为什么没有追上去,不同以往的欲擒故纵,而是从来没有过的手足无措。这个向来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君王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心虚过,他不知道怎么在面对红毛,用什么样的声音,什么样的神态,什么样的语气……等等等等。

 

可能就连贺天自己对他和红毛的未来都心存疑问吧。过去的十年,他把关于红毛的一切都当成了理所应当。一次又一次的与给予求终于刷爆了红毛对他爱的信用额。终于,这段感情,甚至已经不能被称之为感情的经历,让贺天自己都失去了信心。连他自己都觉得,自己怎么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这么大言不惭的想要追回对方。可是自己又真的没有大度到看着那个相伴十年的人和别人相爱。不管对方是谁,也不管那人是不是他的良人。

 

     贺天就这样带着一种莫名的情绪在车里不打断的抽着烟,一根接着一根.烟头的火光明了又暗,暗了又明。

 

   贺天终于被手机聒噪的震动扰的不胜其烦,看着来电提示,皱着眉头,继而冷笑了一下,

  “喂,老二,没事儿吧?”

  “贺呈,你他妈早就知道是不是?”贺天接起电话,语气无比阴冷,

  “是。”电话那头的声音却异常平静

  “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  “告诉你什么?”

  “为什么不告诉我他还活着?为什么不告诉我他在哪儿?”贺天言至此处,终于忍不住的吼了出来:“就这么一座四四方方的北京城。区区一个红毛能他妈的有多难找?两年了,能做到音讯全无的,我他妈就不信,你这么干净,从来没有插过手?”

  “贺天,当初是你不救他的,那你现在就得有他死的心理准备。”蛇立一把抢过手机冲着贺天怒吼道,

  “蛇立,我他妈一猜就是你丫挺的。怎么?现在被贺呈干的服服帖帖的,就看不得我过得好一点儿?你他妈的有没有人性啊?”

  “老二,你不爱他,干什么不放了他呢?”贺呈一手揽过炸了毛的蛇立,一边顺毛一边反问贺天

  “放屁,老子要是不爱他,我他妈吃饱了撑的,还在ICU的时候就满世界找他?老子不爱他,天天按时按点儿的回家报道。老子……”

  “你自己口口声声说爱他,他为什么会出事儿?红毛被蛇立带走的时候,身边一个你的人都没有,甚至是一个知情的人都没有。你自知当时身陷囹圄,你有为他考虑过吗?你有为他做过最坏的打算吗?老二,还是那句话,不爱,就放开他。”

 

“贺呈,我现在不愿意跟你吵架,只要你还有你姘头别他妈从中作梗,你还是我哥。什么家产,生意,我都给你,我只要红毛,我只要他!”

 

“老二!太晚了。”贺呈叹了口气,点了支烟,缓缓开口道:“那孩子在那里等了你10年,我一个局外人都看的清清楚楚,从你们高中搞到一块儿开始,到你出事儿10年了。你带回本家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,可是从来不是他。你带回去的人,或是身份显赫,或是名门之后。可是那个当年为你不顾一切的小混混儿从来不在之列。”贺呈顿了一顿,“贺天,你是我弟弟,我本不该向着一个外人,可是说句实在话,你这些年的作为,说你是个人渣都他妈算是表扬你了。”

  “贺呈,你现在骂我什么都没有关系,老子我不计较,我不指望你跟你姘头能给我在他面前说什么好话,我只求二位高抬贵手,别他妈在他面前抹黑我就行了。”

  “……”电话那头沉吟了良久,长叹了一口气:“老二,你当真还要去纠缠他吗?”

  “……嗯,我欠他十年,我要用我下半辈子来还。”

  “老二,就怕你给的从来都不是他想要的。好自为之吧。”言罢,贺呈挂了电话,贺天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,痛苦的闭着眼睛,回想着过去。

 

  是啊,贺天,你他妈就是个混蛋。现在想要补偿,可是却不知道,是不是还能有机会。哪怕只一天也好。

 

  红毛自下了车就沿着人行道慢慢悠悠的往家溜达,原本是想把事实真相都烂在肚子里的,可是刚刚还是说了。好像看见贺天,在别人面前坚强的甲胄就都可以卸下来了。即便是那么伤害我,可我自心底里还是相信你,觉得你跟别人不一样。就算是真的亲眼看到你伤害我,我他妈的也还是愿意骗自己一把,说这不过是场戏罢了。可是冷静了两年,仔细的想了又想你和别人又有什么不一样呢?我比你的任何一个小情儿都先认识你,高中还没毕业就跟你上了床,曾经以为我占尽了天时地利,可是唯独没有人和。

 

你不爱我。



(PS:就是没有理由的消失了快小半年。现在依然很不好。只能不定更。谢谢支持,不会弃。)


评论(33)

热度(139)